【全员】当你婚礼现场失去表情管理

ooc归我,男人归我们😘

⚠️ooc⚠️



背景是:明明在婚礼💒前一周努力练习新娘优雅微笑结果还是在婚礼现场哭得一塌糊涂hhh



灵感来源于外网视频,撞梗致歉



【陆沉】



“兔子小姐怎么哭了。”


陆沉温柔地找来手帕擦拭你眼角的泪。


对上陆沉温柔的眼眸,你的视线逐渐被泪水模糊。


“我...我太高兴了...”你紧紧抓住陆沉的西装,陆沉也不甚在意你将原本平整的西装攥出褶皱,反而伸手将你拥入怀中,“我们...”


你突然有些羞于开口。


“嗯?兔子小姐继续说就行。”陆沉鼓励道。


“从今天起,我是你的了...对吗?”你靠在陆沉胸膛上,瓮声瓮气地开口。


“嗯,你是我的。”陆沉平稳坚定的声音奇异地平复了你的心情,“刚刚的宣誓,我不介意再对你重复一遍...”



【萧逸】



“哟,怎么哭成这样啊萧小五,就这么不愿意嫁给我?”萧逸看着眼前哭的稀里哗啦的你,调笑着开口,手丝毫不嫌弃地抚上你的脸颊,替你抹去泪水,“妆都花了,像个小花猫一样。”


“你...你别胡说!”你难以自控地打着哭嗝,“我...呃...怎么会不愿意嫁给你...呃...我是太高兴了!”


“嗯~你是因为太高兴了才哭成这样。”萧逸的手伸到你的背后,轻轻地拍打着让你缓和下来,“大家都看着你呢,好好调整一下,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,嗯?”



【齐司礼】



相互宣誓过后,台下传来了掌声,而台上的齐司礼看着你越发不对劲的表情不由得开口担忧地问道:“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“我——”你刚一开口,本就岌岌可危的微笑再也维持不住,眼泪争先恐后地涌出,“我好高兴...齐司礼,我终于嫁给你了...”


“笨鸟,”齐司礼语气中染上了与平时不同的温柔,双手紧紧握住你的手,“维持不住就别勉强自己笑了。”


“很难看吗?”你抽了抽鼻子,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,“明明应该忍住的...”


“与其忍着还不如哭出来,我知道你很高兴,这就足够了。”齐司礼将被你泪水沾湿的发丝别到耳后,轻轻吻上了你的眼角。



【夏鸣星】



“我练了好久的新娘微笑...”


明明周身是一派欢乐的气氛,你却怎么也止不住泪水滑落。


“怎么哭成这样啊我的大小姐,”夏鸣星手足无措地拿来纸巾替你擦拭眼泪,眼角的妆因此有些晕染开来,“你这样,搞得我也想哭了。”


听到这句,你抬眼,和满脸委屈的夏鸣星对上视线,突然“噗嗤”一声笑开。


“真是吓了我一跳,”夏鸣星长舒了口气,你却突然扑进他的怀中,将他撞得向后退了半步,“诶小心——”


夏鸣星站稳后,你蹭了蹭他的胸膛:“夏鸣星,我把自己交给你啦——”


“...”你看不见他的表情,却感受到了他收紧的臂弯,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
【查理苏】



“抱歉查理,明明...呃...明明应该是很完美的婚礼的...”你哭得抽抽搭搭的,却还是因为羞涩红了脸颊,不敢去看查理苏的表情,“我没忍住...”


“不用抱歉,未婚妻...不,darling,这是喜悦的泪水,我都明白。”查理苏抚上你的脸,让你们的视线交织,自信的表情像极了开屏的孔雀,但绝不会让你反感。


“大家都会笑话我的吧...”你不敢感受周围人的目光,“明明是婚礼却哭成这个样子...”


“放心好了,”查理苏正色道,“大家都会猜到,你是因为自己的丈夫太过完美才喜极而泣,这不正是人人所期盼见到的完美爱情吗?”


“你说对吧,darling。”



评论(2)
热度(529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窗外日光弹指过,席间花影坐前移


别问,问就是文青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