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当他看到了你写的文

至于是什么文,懂得都懂🤭

你写的,主角自然是你自己和男主🤤

ooc归我,男人归我们🥺

ooc预警

撞梗致歉



彩蛋有周严,你们随喜好看吧



【萧逸】



“萧小五...你告诉我,这是什么?”


男人的语气透露着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

他将手机摆到你的眼前,上面熟悉的文字让你阵阵心慌,热气爬上了你的脸颊,整张脸红得不成样子。


“我...写着玩的...”你羞涩又尴尬地捂住了脸。


是啊,写着玩的,怎么就被发现了呢?


“我可是好好品读了一下,”萧逸调笑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,紧接着凑到了你的耳边,说话间热气喷洒在你的后颈,“写的不错...”


“有好多姿势没有用过,下次试试。”



【齐司礼】



你不敢相信,为什么你会困到把自己写的小文章夹到了设计稿里。


甚至没有检查一番就递给了齐司礼。


看着眼前仿佛被雷劈中一般呆滞的齐司礼,你并没有错过他以肉眼可见速度变红的耳朵。


“...你”齐司礼似是羞于开口,“怎么会写这种东西...”


难得看到齐总监这幅样子,你心中的好奇一时间压过了羞涩,不由得上前将齐司礼压到了座椅上。


“现在是工作时间——”他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惊慌和气恼。


“我知道,”你用手抵住齐司礼的嘴唇,“我想说的是,等工作时间结束,”


“我们要不要试一下...”



【陆沉】



“我并不是故意看到的,看来我的兔子小姐并没有准备好和我分享。”


你一脸绝望地看着微笑着的陆沉,而在你身后的电脑上,是你亲笔写出来的小文章。


你由于写的太过入神没有听到陆沉的敲门声,随意地应了一句之后良久,你才发现沉默地站在你身后的陆沉。


看起来像是已经看了很久的样子,见你终于注意到他的存在,他无辜地替自己辩解了一句,却让你更绝望了。


相望许久,你干脆破罐子破摔,躺平等候陆沉的“处决”,“其实我真的只是...写着玩的。”


“我知道,但我猜测,”陆沉滑动鼠标选中了文章中的一小段,“兔子小姐既然已经写出了示范,必然也是想亲自实验一下的,对吗?”



【查理苏】



作为有着丰富写作经验的查医生,在看到你也在奋笔疾书写小说后,他激动地打算与你好好切磋一下。


而你满脸通红地抗拒被他当作了担心自己写不好的羞涩。


“没关系,我相信我的未婚妻写出来的小说,一定会荡气回肠精彩绝伦。”查理苏笑着伸手,“所以未婚妻真的不打算给我看看吗?”


“我...”你确实没打算给他看,但是对上他期待的目光,你还是心软了,从中抽出了一点递给他。

你记得这部分是没有羞羞剧情的。


事实上你记错了,看着查理苏由认真变得呆滞的目光,你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别看了——”你尖叫着伸手捂住查理苏手中的纸。


“呼——未婚妻,”查理苏脸变得通红,但他还是努力认真地开口,“原来你那么期待有新的变化,我觉得我们可以试一试你写的...”



【夏鸣星】



“我看你最近天天抱着手机,写什么呢这么投入。”夏鸣星钻进你的怀里,凑近了你的手机。


你有意要逗逗他,也就没有遮掩地把屏幕上的内容透露给了他。


“你怎么会写这个!”夏鸣星惊慌失措地坐起身,但对上你狡黠的目光后又镇定了起来,“想不到你现在的兴趣爱好已经拓展到这里了...原来你希望我这样...姐姐。”


越说语调越是兴奋地上扬,手扶上了你的肩膀。

明明一开始逗人的是你,此刻你却觉得脸上愈发滚烫。


“姐姐~”夏鸣星凑上前,未尽的话语淹没在交融的唇齿之间,“既然你希望,那我们就试一试吧...”


评论(28)
热度(1179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窗外日光弹指过,席间花影坐前移


别问,问就是文青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