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当你挑食

ooc归我,男人归我们🥰

⚠️ooc⚠️

如若撞梗致歉



这次暂时不带查理苏

因为未婚夫你怎么也挑食啊Σ(°Д°;所以突然不知道怎么写了



【萧逸】



“怎么有这个...”

余光瞄见你边扒拉着碗里的面边咕哝着什么,萧逸放下了手里的筷子,把你面前的面端了过来。

“不吃香菜怎么没和老板说一声?”萧逸一边挑拣着和面搅和在一起的香菜叶子一边开口道,“就觉得奇怪,平常吃的挺快现在却一筷子都没动......好了。”

“我以为这个面里不会有的...”你看着重新被端到面前的面条,干干净净没有一片香菜叶,嘴角不禁上扬。

“看你笑的,没有香菜这么开心?快吃吧小馋猫。”萧逸翻动了一下自己碗里的面条,和从你碗里挑拣出来的香菜混到了一起,“为了让萧小五吃的开心,下次再有香菜也通通交给我来解决。”



【陆沉】



陆沉注意到你偷偷把一道菜推得远远的,瞥了一眼,随即了然。

“看来兔子小姐也会挑食。”他扶了一下眼镜,“这么不喜欢西芹?”

你点点头:“总觉得西芹有种奇怪的味道。”边说着边打了个颤,把讨厌西芹演绎到极致。

“我会嘱咐他们你在的时候不做西芹。”陆沉承诺道,“你还有别的不习惯吃的吗?”

“还有...”你想了想,一下子列举了好几个,在陆沉带着微笑的目光中不好意思地停下,“是不是太多了...我好挑食。”

“没有关系,虽然挑食不是一种好习惯,但是这也算是对你了解更多一点。”



【齐司礼】



“不能挑食。”

你看着碗里的绿豆饭实在是下不了嘴,可怜兮兮地把目光转向正安静进食的齐司礼:“齐司礼,我...”

“不能挑食。”他又把刚刚的话重复了一遍,金色的眸子对上你的眼睛。

“好吧好吧...可是真的味道怪怪的...”你小心地挖了一小勺送入口中,豆类独有的味道充斥着你的口腔,让你不禁皱起了眉。

从刚才起就悄悄观察你反应的齐司礼见你皱眉,眼中划过一丝犹豫。

“算了。”他叹了一口气,把正要往口中塞第二勺的你的手按下,“补充了这部分营养也还是笨鸟,吃的这么难受倒像是我折磨你了一样。”

“我就知道,齐司礼最好了!”你笑嘻嘻地把碗放到一边,瞥见了齐司礼红红的耳朵,笑意更甚,“其实你可以试着换成煮绿豆汤,那个我应该能喝。”

“下次吧。”齐司礼把你的碗拿了过去,“这可是你自己说的,希望我真的煮好了,某只笨鸟别又躲得远远的。”



【夏鸣星】



“不要这个餐馆!”

前一秒你还和夏鸣星兴致勃勃地讨论约会地点,下一秒就因为夏鸣星提的餐馆而抗拒起来。

你一脸苦相地看着手机页面上那家餐馆的招牌菜——清一色的素菜。

“我想吃肉~汤圆我想吃肉~”你拽了拽夏鸣星的手。

“都这么久了,怎么还这么挑食。”夏鸣星一脸“拿你没办法”的样子,从手机里继续检索着餐馆,“小时候你就不怎么吃素菜,结果现在还是这样。”

“小时候不是你和我一起爱吃肉的吗?你个叛徒!”你捏了捏夏鸣星的脸颊,已经寻不到当初肉肉的小胖墩脸颊的手感了,你不禁叹了口气,“就是不喜欢吃嘛,难得约会,当然要吃顿好的!”

“嗯嗯你说得都对。”夏鸣星将手机放到你眼前,屏上显示的赫然是一家烤肉店,“下次约会前我一定会好好做功课,既然大小姐还是那么喜欢吃肉,那我们就一点点把这里好吃的肉菜都吃个遍。”



评论(10)
热度(1071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窗外日光弹指过,席间花影坐前移


别问,问就是文青

关注的博客